close
標題:

不知道msn帳號@後面 是什麼? 要如何找?如何加入 ?

發問:

請問大家 我只知道 對方的 msn 帳號名稱 卻不知道 它@後面是什麼? 不知道是hotmail.com或是 msn.com 還是 yahoo.com.tw ? 我還一個個試過,結果都是顯示 對方 未註冊msn 什麼的 … 我也用msn搜尋連絡人 ,也找不到… 其實 對方 有來過我家 用我的電腦上過msn 所以 我的電腦 有他的 歷史記錄 上面只有他的帳號名稱 卻找不到@後是什麼 還是有人知道從歷史記錄裡 可以找到@後面的秘密? 不要叫我 為什麼不直接問他 就好了 因為想給他一個驚喜嘛! 更新: 謝謝 樓下的大大 , 我全都試過了,沒有中耶!!還有沒有人可以再給我 其他的嗎?? 20點 就給 命中的 解答吧 拜託 大家 再補充 @ 後面 比較常見的帳號吧 !!謝謝大家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以下這些都試試看吧,這是我好友名單裡面不同網路公司的帳號類別 @msa.hinet.net @seed.net.tw @pchome.com.tw @giga.net.tw @ebtnet.net @mail2000.com.tw 2006-04-02 16:30:08 補充: 很久以前的雅虎帳號有這種的@kimo.com.tw

其他解答:

請你試試看... @yahoo.com 希望幫的上你唷...
arrow
arrow

    ttltl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