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來了~雅虎拜託我上知識回答網有問題,怎違規。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以"不來了"為題作為佛學問題這樣違規了。造成搜尋流覽不方便。其實雅虎可以把整個網站關掉,從新調整蒐鎖流覽的定位。 提供平台供不肖人士銷贓,欺騙大眾消費者,共惡業匪淺,(讓很多人都買到一些假的物品)。還將雙方的對話中不利買方的對話消掉,讓人無資料可追訴,造成金錢上的損失, 其擅自將雙方的買賣對話資料刪除而不利於另一方,此等行為視同共犯結構。 更新: ~~不來了~~~乃佛教中之專業用語。身為一各管理員不知道就謙虛的上知識問一下。會有很多人跟你說的。不要在那邊裝內行,搞笑也不是這樣子。 禪定常有一句話或半句話獲一個手勢或一個眼神,都是要行者體會出箇中精要,這只能心領神會,搜尋流覽不方便關我甚麼事,是妳們自己要去克服。 提共平台就是每人都發言的權力。 我真的不想賞來發言。不要再寫信給我要上來。

最佳解答:

依照大大的問題,提供以下資訊! 1.大概看過大大的發問記錄,這些標題的確是過於籠統,”不來了~”可以在各版面出現,真的太過口語化了! 2.大大所說的方法,應該是無法達到,若要整個網站關閉的話,此平台的資訊使用者或是既得利益者更是會將奇摩提出更嚴重的抗議,奇摩是企業,並不是政府機關,企業自然是以商業利益為考量! 像知識+在做版頁的調整或是內容的更動,也是儘量以不擾民為原則! 3.在知識+中的問與答,是網友們集思廣義的園地,許多網路平台都有類似性質的功能,所以在知識+中問答,憑的只是個人良心,奇摩只是提供個平台而已,它並不是法官! 4.對於奇摩知識+內有任何的意見,建議大大直接寫信給奇摩客服部,請它們做調整! 這是公開的園地,且算是奇摩的地盤,奇摩管理中心有權利移除或是調整,所以大大在公開園地中直接批判奇摩,自然也會受到特別的”關注”! 個人只是就事論事,以個人推測,此題應該也是會被管理員以”過於籠統的標題”強制移除! 以上資訊提供給你參考! 2011-05-24 12:57:43 補充: ”不來了”或許是佛教專業用語,但是”不來了”的慣用語和佛教專業並沒有什麼關聯性! ”不來了”可以用在男女之間的事情”欲拒還迎”,且多數網友並非佛教信徒,怎會去因為此言是佛教用語就不去用?

其他解答:

不來了~我是在佛版發表。每個人都有發表的權力。 而且我是在佛版發表 ,有沒有關聯性是我悶的事,你管我悶要如何發表, 多數網友不是佛教徒,我是在佛版發表阿。會來佛闆看的理當知道,不知道可以問阿。別死不認錯這樣只會更讓人厭惡。
arrow
arrow

    ttltl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