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搵九龍城區既所有band 2中學(十萬火急)

發問:

如題(十萬火急) 我想搵九龍城區既所有band 2中學(十萬火急) 我想搵九龍城區既所有band 2中學(十萬火急) 我想搵九龍城區既所有band 2中學(十萬火急) 我想搵九龍城區既所有band 2中學(十萬火急) 我想搵九龍城區既所有band 2中學(十萬火急)

最佳解答:

九龍城區band 2中學: 迦密中學(男女)Band 2頭 何文田官立中學(男女)Band 2中 九龍真光中學(女)Band 2中 五旬節中學(男女)Band 2頭 香港培道中學(女)Band 2中 香港培正中學(男女)Band 2頭 德蘭中學(女)Band 2中 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男女)Band 2好bad 鄧鏡波學校(男)Band 2中 德蘭中學(band 2中)

其他解答:

民生是完全一條龍,可由幼稚園直上中學。我有朋友們在九龍城區教小學及中學,據他們 ... 答: 民生中、小學間是直屬關係,收生應該大部分是band 1,少量band 2
arrow
arrow

    ttltl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