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淡化輕微痘疤及美白針.左旋C,有經驗的幫忙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之前除了鼻頭粉刺跟毛孔稍微粗大的問題,是沒在長痘痘的,但是這兩三個月卻開始冒痘,眉毛中間跟鼻子兩側臉頰卻長了一堆痘痘,是四、五顆紅紅的大痘子跟兩、三顆小小顆像粉刺的痘子,以前再怎麼熬夜或天天吃油炸食品也有很嚴重的便秘問題,都不會長痘痘的,可能暑假每天熬夜<<失眠、失戀>>身體真的不行了,由臉上排毒才會長痘痘吧!九月底我有去皮膚科,他開蜜花面皰擦液給我,痘痘是有好啦,可是卻留下了紅紅的痘疤,看起來就像痘痘~後來有長小顆像粉刺的痘痘的話,我都會在局部擦一點點,可是隔天卻會像灼傷一樣,局部皮膚會發紅,感覺痘痘問題變得更... 顯示更多 之前除了鼻頭粉刺跟毛孔稍微粗大的問題,是沒在長痘痘 的,但是這兩三個月卻開始冒痘,眉毛中間跟鼻子兩側臉 頰卻長了一堆痘痘,是四、五顆紅紅的大痘子跟兩、三顆 小小顆像粉刺的痘子,以前再怎麼熬夜或天天吃油炸食品 也有很嚴重的便秘問題,都不會長痘痘的,可能暑假每天 熬夜<<失眠、失戀>>身體真的不行了,由臉上排毒才會長 痘痘吧! 九月底我有去皮膚科,他開蜜花面皰擦液給我,痘痘是有 好啦,可是卻留下了紅紅的痘疤,看起來就像痘痘~後來 有長小顆像粉刺的痘痘的話,我都會在局部擦一點點,可 是隔天卻會像灼傷一樣,局部皮膚會發紅,感覺痘痘問題 變得更嚴重,大概兩三天又會慢慢退掉~那時候醫生有開 給我一個禮拜的四環素-TETRACYCLINE跟消化劑BIOTASE 我吃完整個反黑,臉上黑色素沉澱超嚴重,看起來就像生病 超可怕~~~~~~!藥就不敢再吃了! 十月底我又跑去另一家皮膚科,也看了中醫調身體,痘痘、便 秘問題有改善,就是留下了痘疤~超醜的,大概十顆,分佈眉毛 中間跟鼻子兩側臉頰,是那種紅色看起來像痘痘的疤,那家皮 膚科的醫生跟我說大概幾個月就會淡掉了,也有開痘潔膚DEMA CLEAN跟去疤乳膏ANTISCAR給我,痘潔膚真的有效,可是去 疤乳膏的效果就沒那麼明顯~ 我知道做果酸換膚或雷射都可以除痘疤,可是我這種應該算不 嚴重的痘疤,應該不用做那個,我也知道要淡化痘疤要做好防 曬跟美白,這些我都有做好,可是又想讓痘疤趕快淡掉,所以 我想去台南市的"藝群皮膚科打美白針"~ 他的美白針依成份有分三種: ※1號針劑型:美白抗老 Ascorbic Acid,DL-Methionine, Cyanocobalamine,Transamin 250mg 快速補充養分。美白抗老,保養。 20-30分鐘,可每週2-3次或每週一次 每次280元 1號針10次2520元 ※2號針點滴劑型:美白抗老提神 多種綜合胺基酸維他命醇醣,點滴。 Ascorbic Acid,DL-Methionine,Hydroxocobalamine,Thiamine disulfide,Pyridoxine,Transamin250,點滴大劑量,美白抗老。缺乏維他命,膚質狀況較差者。提神醒腦。 40-60分鐘,可每週2-3次或每月1-2次 每次1000元 2號針10次9000元 ※3號針點滴劑型:美白強效抗老提神保肝 多種綜合胺基酸維他命醇醣,點滴。 Ascorbic Acid,DL-Methionine,Hydroxocobalamine,Thiamine disulfide,Pyridoxine,Thioctic Acid,Ginkgo flavonoid glycosides,Ginkgolides,Transamin 250mg。 我想我打一號應該就可以了,可是又有人跟我說,打美白針美 白沒效,會感覺變白是因為打了美白針一定會做防曬,又因為 防曬做好了才會而變白,我朋友說美白最好的方法就是吃維他 命C+防曬~ 1.我本身皮膚不黑,是想淡疤才打美白針,那淡疤打美白針有效 嗎? 2.如果打了美白針,對於輕微痘疤<<快淡掉了>>,打1號就可以 了嗎?一個禮拜打兩次,只打6次有效嗎? 3.我出門一定會做好防曬,我每天的保養就是痘痘藥+痘疤藥, 再擦1滴U CARE的左旋C +DHC的果明C精華霜,大概三天會敷 臉,這些都可以淡疤,可是我發現左旋C對我來說好像太滋潤 了,擦完隔天都會長白頭粉刺,我21歲~現在擦左旋C,以後再 擦會不會沒效阿?我還要繼續擦左旋C嗎?還是單擦精華霜就可以 了? 4.有推薦更好的美白淡疤產品嗎?像吃哪種牌子維他命C、膠原 蛋白飲之類的,擦哪種牌子的淡疤美白之類的? 更新: 我的痘疤是擦藥引起的~我從來不擠痘痘~ 更新 2: 我也不吃會造成黑色素沉澱的食物~

最佳解答:

想要美白淡疤~在這裡介紹杜克色素修復加強劑,它可以淡化斑點~淡化痘疤,效果真的很棒喔,不用太久時間~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你可以用用看,現在藥粧店有在做超優惠價,超便宜超划算的,我自己昨天才買了2組美白淡斑優惠組合裝?他們有免費宅配喔......還有~最重要是白天要做好防曬喔~ 服務專線:0800-898-678、(02)2834-7733 麗登藥妝http://www.citycare.com.tw/

其他解答:

跟杏仁酸換膚一樣沒刺激的胜肽換膚 建議你可以做胜肽換膚在台中東山路和文心路有店面 像我就是去做胜肽醒膚還滿溫和的,做完不會紅腫, 臉還變得很亮哩~~沒化妝膚質感覺也不錯!! 而且我的皮膚變亮痘疤也淡了 我臉之前也是一堆痘啊!!看了就很煩,一直紅紅的~~ 做胜肽醒膚效果很好~~一星期做一次 總共是做4次的療程,我還滿喜歡的 現在的皮膚變好很多 也不像以前一樣超會出油,痘痘少了很多 像內包性的粉刺也會代謝出來, 效果很好,皮膚會變好喔!! 而且我的臉也因為做胜肽醒膚搭配美白面膜,美白效果很明顯耶 你可以去做做看喔~~還不錯推薦給你唷!! 現在體驗價499搭配美白面膜體驗價才699很划算 以後還會教你自己DIY 你可以先去部落格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cattish25/ 真的很好希望你也可以變漂亮|||||看了你的整個保養經驗 真是太厲害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及習慣較自然的保養 關於你的問題 我的經驗是~~~ 因為我的痘痘只有在睡眠不足還有經期來前長 是沒有你的嚴重 但也會有痘疤困擾 本來就一直有在使用innu這個品牌的東西 前陣子他們有推出一隻 "神奇C2 微晶粉乳 INNU C2 HYDROCRYSTAL POWDER" 很好用 我都是在痘痘快好前使用 就不會留疤 那在長時間使用下 之前的痘疤也淡化效果也不錯 你可以去試試看呦 我想這個比較單純也不會那麼複雜的保養嚕 2008-11-06 15:57:17 補充: 對了 它家的 夜間白淨修護精華也很好 你可以用用看 當然 除此之外 白天的防護也要做好呦 祝你快快不煩煩你的肌膚嚕|||||我和你分享一下我是怎麼處理我的痘疤問題 我也是很困擾 也很會長痘痘 每次痘痘好了就會留下紅紅的的痘疤 真是有夠討厭的拉 也看了好多家皮膚科 也做了她們推薦的痘疤課程, 做了左旋c.熊果素導入,也做了果酸換膚 但是就覺得效果也還好,也花了我好多錢錢喔 後來是人家推薦我去崇堯診所 推薦我的那個人皮膚變的很好,我很羨慕呢 一開始也是抱著看看的心態去 後來醫師叫我打光纖雷射和杏仁酸說會改善很快 我本來不想做 但是他給我看她們的案例真的是改善很多 而且還和我保證有效 所以我現在已經光纖做2次.杏仁酸做5次,現在對我皮膚很有自信了 建議你也去問看看巴|||||你的狀況應該是擦左旋C比較有效(針對局部) 美白針跟吃維他命C都只是讓皮膚比較亮一點,頂多白一個色號就很多了 建議的左旋C牌子是杜克看你要買15還是色修都可以 我自己用杜克15有效~~~(並不會以後擦沒有效~~) 至於你前文有提到吃四環素跟消化劑(我想是利尿劑吧)會黑 我想應該不至於吧我吃半年有吧!也沒這種狀況~ 應該是痘痘消了但是留下黑色素吧~~~發炎的關係 痘膚潤要繼續擦喔~還要防曬,痘膚潤會加強皮膚的代謝~白比較快~~~ 2008-11-03 19:27:35 補充: 另外可以搭配果酸煥膚(不過現在都比較流行氨基酸或杏仁酸) 可以先去給醫生診所作~熟悉流程後可以上網買原液自己煥膚|||||*以下提供你一些可以美白的食品和方法唷~ *水果:.檸檬.西柚.奇異果.蕃茄.柳橙.等蔬菜水果涵大量維他命C,有美白防皺.預防皮膚粗造的現象,每天喝檸檬汁或柳橙汁有淡化黑斑的功效! *薏米:主要成分有蛋白質.維他命B1.B2,具有去紋.淡化色素功效,長期喝可以美白治痘! *白菜:涵豐富維他命E.具有抗皮膚氧化.治療褐斑,和白芝麻一樣有美容效用! **不能吃的食物: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九層塔、香菜、芹菜含有吸光劑,吃了它們之後遇到陽光皮膚容易變黑;紅蘿蔔和木瓜則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紅色的,吃多了之後曬得偏紅或是偏黃,這是醫學資訊上已經證實的。 *要多吃的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美白大補帖1:維他命C—有美白的作用,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 *命C綻,就是放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晚上補充一些也無妨。至於維他命C含綻或是維他命C軟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補帖2:杏仁---必須每天喝。天天喝美白效果可以很快看出來。 *美白大補帖3:珍珠粉---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 *有不錯的美白效果。還可以和面膜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效果都不錯哦! *美白大補帖4:豆漿---除了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 *美白大補帖5:鮮奶---晚上喝熱鮮奶能幫助睡眠,早上喝冰鮮奶可以解決宿便。 *就是這些囉~希望對你可以早日成為白皙美人^.^ **玫琳凱盈白護膚系列.才能更滿足妳的需求! 玫琳凱盈白護膚系列,不僅特別針對亞洲人肌膚特點研製, 能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與膚色不均,全系列並均含有美白複合因子Lucentrix?, 達到預防保護、有效阻斷與修護賦活的全效美白,搭配三層立體科技, 以多種活性成分同時作用於肌膚不同層面, 持續使用,膚色一天天變得更均勻、白皙,膚質變得柔嫩、健康,效果更看得見! **三層立體科技.全方位美白 表層─預防保護,阻絕陽光傷害,預防黑色素形成, 修護賦活,提升肌膚內部輸送能力,加強彈性纖維活力。 每個步驟讓肌膚光采更盈白煥發!全系列產品含維生素C衍生物(MAP)與甘草萃取物, 完整使用,讓美白成分面面俱到地呵護肌膚,膚質更加盈白、澄澈! http://tw.myblog.yahoo.com/he120830/article?mid=103&prev=105&next=102&l=f&fid=8 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防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ltl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