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算一算我的八字有幾兩重

發問:

我想算算我的八字有幾兩重.... 能請這方面的能人幫我算一下嗎? 民國72年9月4日下午3點40分出生,男!!! 拜託了 謝謝^^

最佳解答:

三兩一:先貧後富近貴藝術衣食足用之人 有家業庇蔭的三兩一民眾,雖然有家庭的根基,但成家事業方面仍要經過大波折,這跟稍嫌敏感的過性相關,不過中年後經濟就會整個轉強而優! 小老弟...其實八字這東西不要隨隨便便的告訴他人... 其實雅虎裡有許多東西可以找... 網路上有有許多算命的軟體可以抓來參考...

其他解答:

1.民國72年(1983)癸亥25歲肖豬...七錢 2.9月...一兩八錢 3.4日...一兩五錢 4.下午3點40分生屬申時...八錢 合計四兩八錢 此人官員財祿厚重之命也 幼年運道未曾亨 苦是磋跎再不興 兄弟六親無皆靠 一身事業晚年成|||||3兩 1錢 先貧後富,衣食足用 您的一生總是在忙忙碌碌中渡過,辛苦營謀才能讓您建立基業,自中年之後,衣食始能逐漸進入無憂無慮的狀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ttltl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