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MU"Z首歌(愛與不愛)歌詞

發問:

網絡歌手MU"Z首歌愛與不愛..既歌詞..唔該!!!

最佳解答:

愛與不愛 Mu'z 餐店中 人群已散 對著妳 如何浪漫 高興就這麼簡單 我為妳點午餐 當我講 仍然奢盼 妳伴我可過渡平淡 愛著妳我支撐 帶著愛進駐我倆之間 憑著勇氣向妳發問 為求未來共妳做對情人 妳拒絕後令我 地搖天崩 帶淚也痛心 含情望妳說我很抱憾 現時未能做妳知己與情人 凝望妳任何亦吸引 得到後並沒遺憾 將戒指 茫然送妳 我位置 仍然泛味 心裡亦為妳不死 繼續去等轉機 這意識 從來不朽 縱令我 心裡極難受 盼望有天等到 妳願意愛我至死不休 憑著勇氣向妳發問 為求未來共妳做對情人 妳拒絕後令我 地搖天崩 帶淚也痛心 含情望妳說我很抱憾 現時未能做妳知己與情人 凝望妳任何亦吸引 提步跨出勇敢 再次向妳發問 為求未來共妳做對情人 妳卻靜默沒答 令人猜測 這情愛至今 祈求著你會撇開放任 上回問題望妳抽空答我吧 如若愛就前步一吻 不愛用謝絕回贈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tltl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